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参加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并召开全市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曹芳洲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2日,宿州市组织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局长冯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管园区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通报了全市相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张海虹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主动作为,整改上全面落实,把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核心任务来抓,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确保全面完成例行督察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县区、园区要主动扛起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市直单位要切实承担监管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抓好例行督察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