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军市长调研采煤塌陷区村庄搬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7:1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峰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10日上午,杨军市长先后来到埇桥区桃园镇东坪集村等搬迁安置项目现场,桃园镇有关拟搬迁村庄,大泽乡七村一校搬迁安置项目等处,实地调研采煤塌陷区村庄搬迁安置情况。


杨军指出,采煤塌陷区村庄搬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当地的社会稳定,是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要确保采煤沉陷区的稳定,树立好防风险、保平安的意识;要加强社会舆情监控,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杨军强调,要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资金不足问题,要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开拓思路、因地制宜,主动超前谋划,加强协调沟通,汇聚多方资源,把群众满意作为价值追求,让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秘书长吴绪峰陪同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信访局、埇桥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