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六稳”“六保”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日期:2020-07-23 17:5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7月22日,宿州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局召开强化日常监督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分管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监督做好全省“六稳”工作推动落实“六保”任务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强化日常监督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方案》,各单位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部门职责就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结合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找准各自“六稳”“六保”工作重点和难点,眀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实施,保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下一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紧盯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跟进监督、过程监督,推动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