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11:1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侯启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DSC_7709










6月15日,省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全市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纪委监委、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人员参会。

DSC_7697

会议通报我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对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行动检验,是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发展大局。各县区和市管园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面临严峻形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