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王清宪与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05-31 11:15 来源: 安徽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张曙光参加。

王清宪指出,安徽是农业大省,我们把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重点任务,依托得天独厚农业资源和长三角大市场的优势,用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大力引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快发展绿色高端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着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希望蒙牛集团充分发挥领军企业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在安徽布局力度,带动种养加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持续拓展长三角市场,不断扩大与我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卢敏放表示,蒙牛十分看好安徽未来发展,将抢抓长三角消费市场加快成长的机遇,加快谋划落实新的发展规划和项目,把安徽打造成为蒙牛在全国最重要的生产基地。(记者 胡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