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6:49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开展换届工作,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峰、省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刚到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上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经审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王峰对厅机关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凸显政治性;二是聚焦主业、主动作为,做好思想教育、文化生活、人文关怀、维护权益工作,凸显先进性;三是建强组织、夯实内功,抓好组织、制度、职工、自身能力建设,凸显群众性;四是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主人翁、团结协作精神,凸显时代性,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共同把机关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