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自然资源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联合办公室政策督查组来安徽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15:2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了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建议说明,力求领会精髓要义,把握深刻内涵。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履行好“两统一”职责,精心谋划“十四五”安徽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篇章,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安徽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