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12 15:48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10日下午,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主持会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潘海滨、罗建华、郜红建、黄发儒、王峰、夏炎、李传殿参加会议。

会议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中央以及省委有关文件通报、自然资源系统王尔发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四联四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联系赵正永、张坚以及王尔发典型案例,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对标对表、反思剖析,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发言认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而采取的一个重大举措,必须深刻领会、深入践行,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联系近年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件,进一步对照检视、严肃整改,增强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从严管党治,发扬严实作风,持续优化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全面履行 “两统一”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胡春武同志以“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持续净化优化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为主题,紧密联系自然资源系统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强调要从政治上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从工作上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从管理上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作风上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切实增强“真快严实”的新风正气。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周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