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厅党组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五次调度

发布日期:2020-03-02 10:51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同志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厅领导罗建华、王峰、夏炎、李传殿出席会议,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厅巡视整改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厅巡视整改办关于销号情况的汇报、各相关处室关于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整改事项逐一进行研究、调度。


会议认为,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以来,全厅上下认真负责、共同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妥善解决了一些复杂的难事、遗留的问题,出台了一些有深远影响的政策,办成了一些有积极意义的大事,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坚决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把握好“总结、汇报、持续、提升”四个方面。要认真对照、全面梳理整改进展情况,总结整理、完善巩固整改成果。要加强沟通,主动汇报。要持续用力整改,把投入用在刀刃上。对重点事项的整改,要采取面上通报、点对点督办的方式加大推动力度。要穷尽我们的手段,包括行政、诉讼、征信等多方面手段。要加强整改工作的调度。要把整改过程中采取的行之有效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使整改的成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