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我是自然资源人”集体诵读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7:16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凤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9日下午,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诵读诗歌“我是自然资源人”,共同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

随着激越高昂的《红旗颂》旋律响起,“我自豪,我是一名普通的自然资源人!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自然资源卫士!”,党员们用铿锵豪迈的诵读生动展现了自然资源领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创新党建模式、构建党建品牌、深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业务双提升”为目标,每月党日活动坚持围绕重大节日开展更加丰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