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资源保障 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1:36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其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以来,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服务责任,多措并举为广大企业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一是定期开展调研、走访、服务工作。先后深入恒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鸿辉工艺品有限公司、鑫润通信设备公司、明亮面粉厂等企业,开展政策宣讲, 详细解读新发展理念,发放政策清单、《自然资源(不动产)确权登记文件汇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自然资源政策汇编》等文件材料,确保扶持政策讲得透、做得实。

二是了解企业需求,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土地要素问题分别提出要求和意见。相关负责人逐一分析并现场予以解答,参会企业普遍表示满意。萧县恒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扩大生产急需建设仓储的用地,县局了解企业需求后,向县政府汇报,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测量,组卷上报,先后为该企业争取用地指标36亩。企业用地需求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

三是进一步加快成片开发方案和规划调整工作,为企业建设发展预留用地空间。积极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梳理问题,排忧解难。继续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相关需求、困难,提升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为促进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