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开展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16:46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文/朱环金 图/李明、周昂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是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宣传平台。8月27日,砀山县“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线下无接触宣传活动在桃源居综合办公楼举行,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固定宣传台,在醒目位置放置无接触宣传牌,提醒群众自行取阅宣传资料,同时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测绘法宣传。砀山县围绕“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的三进活动要求,印制500余份宣传海报,张贴至学校及社区公示栏。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线上在砀山县广播电台开展广播宣传,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宣传活动方案、宣传图画、宣传主题及口号等,提高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

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普及了测绘法律知识,强化了国家版图意识,增进了公众对测绘技术、行业的了解,提高了全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