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企业所需,我之所求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27 14:45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帮助砀山县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贴近项目、贴近企业,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系列活动,积极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县经济开发区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因管理模式单一,近年来企业处于濒临倒闭的困境,厂房和土地处于半闲置状态,为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联系有用地需求的企业收购其土地和厂房等资产,经多方评估,协调将其不动产分期有偿转让给砀山志夺印刷有限公司。2021年8月2日,该局在核查二期土地(5835平方米)的转让条件时,根据砀山县价格认证中心提供的《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古城社区华康医药南侧工业房地产价格认定结论书》不动产价格为133.56万元、安徽鸿宇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提供的《砀山华康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机器设备价格评估报告》的机器设备价格为237.4571万元,结合现场审核,转让方已投资规模和投资额均已符合出让合同约定转让条件。随即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助企业完成了资产转让不动产登记工作。近两个月来共为办理审批事项64件,办理证书4597本,证明3609本,办理抵押1204件,抵押金额6.128亿元,帮助企业解决了不动产抵押、建设手续办理等实际困难,促进了砀山县经济实体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