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网络安全三级保护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11 17:5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方方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确保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外网、内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和“一张图”综合监管平台网络安全,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资160余万元开展信息网络安全三级保护改造工作,八月上旬所有设备已供货安装完毕并经验收合格。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房新增专用精密空调、电磁屏蔽机柜、防火墙、NIPS入侵防御系统、光闸、上网行为管理、备份一体机等设备,该平台的建设从安全防护硬件配备、网络安全环境监控、信息数据冗余备份、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建立网络和数据全方位实时监控的高标准安全防护体系,以防自然资源数据泄露对社会秩序和公共利益造成严重损害。

据悉,砀山县自然资源“一张图”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及维护项目先后投资230余万元,用于硬件设施建设和应用系统开发。该项目融入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监管、评估等业务,为助推砀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要素保障奠定了数据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