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17:54 来源: 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新冠病毒变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入口关。为做好办公场所管控,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专人负责进门管控,进入大楼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同时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备案工作。

严把消毒关。办公大楼每天消毒三次。其中,重点对人流较大的公共区域、楼道、电梯以及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

积极宣传,科学引导。第一时间在QQ工作群上传县疫情指挥部《关于开展安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工作的通知》等紧急通知。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电子屏、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防疫相关知识,提高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主动下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单位包保的锦绣华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小区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发放防疫宣传材料、排查走访小区居民、疫情防控值班点等工作,宣传引导居民戴口罩、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