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赴砀山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11:19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朱环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局局长李传殿一行赴砀山调研卫星应用中心建设、“一县一图”编制、县城地形地籍更新等工作开展情况,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总工程师戴宝燕,砀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立亚就省厅近年来对砀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省自然资源厅作为帮扶砀山县发展的省直牵头部门,在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基础测绘地理信息建设等方面对砀山县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砀山县委县政府在省厅的帮扶指导下,持续攻坚克难、破题发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再迈新台阶,共同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卫星应用中心建设、“一县一图”编制情况,卫星中心建设单位确定了援建标准,项目单位专题汇报了砀城规划区地形地籍更新项目成果,调研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李传殿代表省厅向砀山县捐赠了安徽省专题地图。他表示,砀山县脱贫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将突出省厅自身优势,针对砀山县实际需求,一如既往的在建设资金、项目争取上提供支持帮助,推动扶贫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看望砀城规划区地形地籍测绘更新项目外业驻地工作人员。(文/朱环金;图/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