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7:39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吕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倡导诚信、守法的价值观念和道德规范,深入开展信用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6月25日上午,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砀山美如画,信用锦添花”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主要宣传了《安徽省社会法人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暂行办法》、《安徽省自然资源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安徽省自然资源市场失信行为惩戒清单》等有关信用管理规范性文件。

通过此次信用宣传活动,使企业和群众对于信用的重要性、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全县营造“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对进一步加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