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规范建设项目规划管理

发布日期:2021-05-26 10:26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郭 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规划管理,落实规划许可决定,近日,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四送一服”活动开展,前往宿州京国建置业有限公司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法律法规,针对企业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提供政策宣传及上门服务,并听取了公司的负责同志有关企业经营情况介绍。

在走访过程中,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向京国建置业有限公司解读了《萧县县城项目规划批后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公司负责同志对这次的“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识到《萧县县城项目规划批后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划法规政策的严肃性,对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志们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此次宣讲活动对进一步规范萧县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