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8 17:08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葛小庆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吴民团作宣讲报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

 

    吴民团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砀山县史县情,生动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效,报告会结束后,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