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11:27 来源: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翠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3月22日,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林同志主持。

 

    在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月华同志宣读了《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林同志就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奋斗开创全局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