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过渡期建设用地报批规划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5:14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6日上午,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过渡期建设用地报批规划管理推进会,各基层所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有关股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厅和市局关于做好过渡期建设用地报批规划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对全县城乡规划、镇村规划和有关专项(专业)规划梳理、审查报批入库等工作作了部署。

目前我县规划管理处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到期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尚未完成的过渡期,按照上级要求,土地报批暂依据有效期内的有关城乡规划、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美丽乡村规划等规划执行。会议要求各所要积极向镇(园区)主要负责人汇报,尽快完成现有镇村规划资料整理和报批,以便促进我县土地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