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是第一位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58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蒋勤德 李婧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9日下午,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元旦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杜广武同志主持,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书记、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局政工室主任蒋勤德首先宣读了县纪委对原博物馆馆长周水利的处分决定及萧县人民法院对宿州市公路管理局原萧县分局局长揣胜军的一审判决决定。随后对该两人的反面典型事例进行了简述及分析,还原了他们从放松自我要求、逐渐丧失理想信念、最后走上违法犯罪不归路的轨迹,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镜鉴,强化自我约束。

杜广武同志要求,今后我们要不断地自我检视剖析,随时检视自身,看自我要求有没有放松、理想信念有没有滑坡、心中的纪律红线清不清楚;要时刻牢记党员干部就是人民的公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铭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是第一位的;要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办事,不要做表面文章,尤其是我们系统内涉及到采购、审批、土地出让等风险等级较高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铁的纪律牢记于心,务必做到时时警醒、事事警惕。我们的党组成员,在做好自我管理的基础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敢于作为,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我,同时也要请大家多多监督;另外,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分管范围内党风、政风、作风的监督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双节将至,希望大家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树牢自身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继续保持我们系统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