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贯彻《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

发布日期:2020-11-05 10:00 来源: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4日,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传达国家发改委《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研究建设用地指标的落实、加强聚集区用地的审批供应、盘活存量建设用地、采取灵活用地措施等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若干政策措施提出的加快建设用地支持力度,积极争取建设用地指标,保证重点项目用地指标需求。要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布局,加快国土空间规划规划编制进度,为聚集区及周边用地提供法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力度,盘活低效利用土地,为聚集区落地企业提供用地空间。要探索灵活用地政策,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为聚集区企业做好用地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