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我县开展专项督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底数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19:35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占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市纪委监委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两次到我县督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底数摸排工作。

督查组一行轻车从简直达基层,先后来到砀城、李庄等镇实地督查了解基层镇村宣传引导、机构建立、底数摸排进度等工作。并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听取了我县底数摸排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农房办集中办公场所。对我县开展的富有砀山特色的农村“大喇叭”宣传广播、微信朋友圈广告植入、普法宣传进“地摊”夜市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专项行动中的各项准备、摸排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材料查看。督查组要求,我县要继续保持优势,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底数摸排阶段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