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到砀山县局专项督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底数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11:39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占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1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郭长青书记一行5人到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底数摸排工作。

郭长青一行轻车从简直达基层,先后来到薛楼园区便民社区郭庄村、朱楼镇朱楼村等实地督查了解基层镇村底数摸排情况。在便民社区郭庄村,对摸排人员方蒙一组细致地数据采集方式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督查后,又先后听取在底数摸排阶段的主要工作做法,查看了砀山县农房办集中办公场所。对该局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的各项准备、舆论引导、摸排推进等方面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局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清理整治底数摸排阶段高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