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泗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8:07 来源: 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7日,我县组织召开“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许乃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马士强、财政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委、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全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2020年底,农村宅基地和建设用地登记发证率90%以上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要增强做好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这项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出成效,按照既定时间要求圆满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