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省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督导组督导砀山县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5:35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凯 丁晴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1日下午,安徽省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第三督导组在组长、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刘振民的带队下莅临砀山县,就砀山县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导,市局和县局相关同志陪同。

 

督导组在砀山县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互通共享、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申请材料精简、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砀山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振民就我县下一步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县局做好统领和部门协调工作,实现自然资源内部信息互联互通;二是要对照省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方案中77项工作任务,逐项梳理,自我加压,务必在年底前完成所有工作;三是要形成相关制度,加强体制建设,高效快捷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