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08 17:0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葛小庆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砀山县印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的通知》,结合中共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提升会议精神,9月8日上午,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赴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砀山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警示教育展厅以“以镜鉴心 廉洁担当”为主题,在解说员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唤醒·全面从严”、“警醒·以案明纪”、“自醒·警钟长鸣”、“笃行·继续前进”四个展区,大家通过解说员现场的讲解、多媒体情景再现的警示教育片,展示近年来全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回放从领导干部到违法犯罪的一步步的蜕变过程,身陷囹圄后,后悔、忏悔、悔恨都晚了,教育参观者切勿以身试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触及灵魂、洗涤心灵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切实从典型腐败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