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08:42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文/朱环金 图/李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28日,砀山县“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在砀山古城广场举行,今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的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少”。

 

(图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和国家版图知识,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图二   发放宣传资料)

 

(图三  讲解测绘法律法规)

据了解,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宣传活动方案、宣传图画、宣传主题及口号等,提高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在广大市民中普及了测绘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国家版图意识、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