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3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传德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 6月24日上午,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活动,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欢迎,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政策宣传、现场答疑解惑、骑行宣传队进行环城宣传、普法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普法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理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的意识,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据了解,全县各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也积极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同步组织开展了“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以增强全社会切实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严守耕地红线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