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共青团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荣获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27 17:3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共青团支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共青团宿州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宿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宿州市五四红旗团(工)委”“宿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决定》,共青团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荣获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共青团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成立于2015年9月,因2019年机构改革,更名为“共青团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并于2020年完成支部书记委员换届。

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团支部青年,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以“实践社会、奉献社会为己任”,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支部青年提升自我、帮助他人、服务群众、回报社会。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支部引领力,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强化思想引领,自觉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

2021年共青团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个人获得“五四”青年奖章。下一步,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激励和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不断加强“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宿州城市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