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对宿州市局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并开展“四个一”宣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7: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5月26日至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成率厅考核组一行6人对宿州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局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

方成同志在市局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21年度综合考核动员会议上指出,综合考核工作是省厅党组对各市局一年来工作成果整体检验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严肃考评工作纪律。要通过考核发现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推动实现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工作期间,考核组开展了“四个一”宣介活动,方成同志同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市长作了工作交流并赠送了一套政策法规书籍。方成同志指出,宿州市局要全面系统的向市委、市政府作一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汇报,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宣讲。同时,考核组结合宿州实际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和重点信访人员、重点信访事项督导等工作。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不足和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坚决落实厅党组“考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评出戮力同心的正能量,激发担当作为的新活力”的目标要求,以强有力的干劲、勇于担当的作风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深入践行“两统一”职责,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提供坚强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