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克服困难 积极对接 助力城市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7 17:0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和服务企业发展,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为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提供坚强要素保障。

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对纺织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胜利路下穿京沪铁路立交项目和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用地前和企业改制宗地合并的权籍调查工作。三个项目四邻均涉及京沪铁路用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因疫情原因无法进行现场界址确认。为尽快完成土地要素保障工作,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多次对接淮北车务段,于5月26日,完成三个项目的用地界址现场勘查指界工作。

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依法高效为企业服务,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