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树立环保意识 争做文明市民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2021年9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志愿者赴滨河社区开展“树立环保意识 争做文明市民”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居民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仔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并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最后,志愿者给居民们介绍了小区的智能分类垃圾箱,指导居民们如何使用智能分类垃圾箱。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