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赴滨河社区开展“助残帮困、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组织志愿者赴滨河社区重病残疾人王玉侠、王艳家中开展“助残帮困、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中秋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重病残疾人王玉侠、王艳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中秋慰问品,并和家人们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家庭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康复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给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温暖,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残疾人群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