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9 14:4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虎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6日至27日,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听取了市整治办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核查部执法局交办的疑似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并随机抽查2021年一季度卫片监测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 

    省督导组对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决遏制新增问题,严肃查处打击新增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严格保护耕地和依法依规用地建房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