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卫片执法工作审核业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1:3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严起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局卫片执法工作水平,按照省厅卫片执法数据质量提升年工作安排,7月19日,市局邀请省厅卫片执法工作省级审核作业单位,召开审核业务对接会。市局监察支队,各县区、园区卫片执法业务人员20余人参会。

会上,省级审核作业单位对卫片执法省级审核内业判定标准、举证材料规范和外业核查要求等进行详细介绍。各县区、园区卫片执法业务人员根据二季度卫片执法工作审核结果,对卫片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省级审核作业单位进行现场解答。针对卫片执法中合法性判定标准和政策把握标准,特别是审核工作中存在争议较多的批供套合图、设施农用地填报、存量建设用地填报、一户一宅农村宅基地判定、农村道路判定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双方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脱,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统一了思想,形成了标准。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卫片执法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拓展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效率,起到以会代训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卫片执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