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9 17:5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任子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 7月9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欢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前期择优推荐、选拔,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的畅谈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歌颂党领导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演讲抒发对党、对祖国以及对自然资源事业的忠诚热爱。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演讲内容真挚动人、演讲现场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每一次精彩演讲,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党史教育相关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谱写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