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百年华诞铸辉煌

发布日期:2021-07-07 16:5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兵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赴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围绕党的百年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主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陈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只有50多人,召开一大开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全国人民历尽艰难险阻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规划执法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不忘初心使命,依法行政,依规管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规划执法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规划执法工作实际,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性开展工作,开创城乡规划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