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到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11:1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灿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2日,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志们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精神,深刻体会到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通过参观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以及档案资料,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