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5 14:4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程成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日,省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督导推进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埇桥区政府、萧县政府、宿马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全市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埇桥区、萧县政府和宿马园区管委会分别汇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省督导组对我市整改工作部署推进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对反馈的问题,逐宗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综合运用完善手续、拆除和补划等方式,强力推进整改;要加强督查调度,压实整改责任,传导工作压力,督促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