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02 17:4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6月30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局属12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采取网上竞赛的方式,内容涵盖了党史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和土地政策法规知识等,参选选手提前关注市电信公司相关微信公众号,在规定时间内在手机上作答,答对题目多者获胜。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兴致高昂、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人员纷纷表示:网上比赛形式新颖,题目内容涵盖丰富,寓学于乐,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的一次“检验”。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和巩固了党员们的党史、安全生产、土地法等知识储备,助力推进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