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经信厅调研指导我市露天非煤矿山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朱程川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一行来宿州市调研指导我市露天非煤矿山管理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安徽雷鸣科矿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丁楠生一行来到安徽雷鸣矿业有限公司瓦子口矿、王山窝矿和所里东山矿矿山一线,实地查看了矿山建设和生产现状,详细了解了矿山储量、服务年限、产能、机械设备运转等情况,丁楠生对矿山加强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加强矿山生产管理,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丁楠生指出,矿山要按照设计组织建设和生产,突出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产能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措施,努力打造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新型矿山,以崭新面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