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厅来我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生产实地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01 14:3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朱程川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水平,6月28日,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一行莅临我市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生产实地督查,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朱德义参加会议。


市局向省厅督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等活动开展情况,孙林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矿山等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问题的矿山,要限期整改到位,整改不达标的要坚决停产整顿,严厉查处,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省厅督查组实地抽查了2个露天非煤矿山,询问了矿山防止超层越界开采的管理措施,翻阅了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记录台账,督查组对我市非煤矿山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