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6:4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全同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18日,宿州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依次参观了泾县云岭罗里村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展现在党员面前,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新四军发展壮大的历程和革命队伍在当时艰苦的物资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矢志不渝、抗战到底的铁军精神和民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军部旧址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牢记并传承老一辈革命者不屈不挠、英勇顽强、艰苦奋斗新四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多出设计精品,为实现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