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7:5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洪蓓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建设,深入发挥妇女干部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广大妇女干部的合法权益。6月21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宝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戴宝燕总工程师代表局党组对新选举出的妇女委员会表示祝贺,对妇女同志们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建功奉献,争当自然资源系统的“巾帼先锋”;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妇女干部职工要以服务自然资源工作大局为中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三是加强妇委会组织建设。加强妇委会组织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努力实现妇委会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程序化,形成服务、维权、培训“三位一体”的工作体制;四是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多组织有意义、有实效、有益于全局女职工心身健康的活动,更好地展示女性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