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规范行政执法 推进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1 08:4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聪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周五学习日”活动,邀请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久嵬同志围绕“规范行政执法 推进依法行政”进行培训。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审查中心、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复垦中心全体党员等约70余人参加培训。

张久嵬同志以深厚的法律法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行政执法工作经验从“行政执法概念、行政执法要求、如何规范行政执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述“规范行政执法、推进依法行政”对维护公共利益和服务社会的重要性,讲座号召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严格律己、规范行政执法。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在工作中规范行政执法,更好的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