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排忧解难赢赞誉 真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明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衷心感谢高新区国土分局的大力支持,解决了我们企业多年来规划审批的遗留问题,及时核发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为表谢意,特赠送锦旗一面。”1月12日,安宿家居公司总经理李超将一面绣着“心系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高新区国土分局,对该分局用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表达诚挚的谢意。

安宿家居有限公司是园区重点生产经营企业,也是市局“四送一服”包保服务企业。该企业为扩大产能建设新的生产厂房,因受泗许高速绿化绿线的制约,无法办理规划建筑工程许可证,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给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市局和分局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中为破解这一难题,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进行城市总体规划的局部调整,帮助企业依法依规取得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为扩大产能建设奠定了基础。

高新分局今年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协助东方果园办理项目规划核实,及时快速地办结佳力奇公司二期扩建方案审批,支持促进军民融合企业的发展,赢得了企业的点赞。

“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忱,积极优化营商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质量,常态化让企业和群众享受优质的服务。”高新分局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