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1-05 08:3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按照市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2月31号,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到会授课,监察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涛副局长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框架结构、核心要义等,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着重对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战略、新思想、新要求进行诠释,并对做好明年执法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工作。坚持“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总要求,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守住耕地保护和生态安全底线,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