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31 16:4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开展宣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储备中心、监察支队、勘测规划院全体党员参加。


钟斌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全系统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次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对学习能力、业务素养、依法行政、担当作为、职工团结、关心老干部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钟斌同志要求,各项工作要从学习抓起,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模式,在实践中学、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要将知识用于指导实际工作,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依法依规行政,真正做到执政靠民执政为民。钟斌同志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守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